福州新闻网
  
  
  

S.H.E集体出走华研股价惨跌 一天蒸发1.1亿市值

2018-09-26 18:51:06  来源:北青网
  

S.H.E集体出走华研股价惨跌 一天蒸发1.1亿市值

  据台媒报道,S.H.E才举行出道17周年音乐会,9月25日传出Selina、Hebe也将跟随Ella的脚步出走老东家,而对此华研已证实,三人将各自成立个人公司,但未来与华研的合作关系还在讨论中。尽管没把话说死,华研的股价还是因此大跌。

  Ella今年7月开出离开华研第一枪,证实与公司约满后不续约,将经纪约收回,改由与老公用赖斯翔另组的“劲桦娱乐”经营,当时消息一出便重挫了华研股价,Hebe则开玩笑说如果自己是华研股东,“早就把Ella掐死”。而S.H.E刚一确定出走,26日华研股价一开盘便跌停,单日市值蒸发逾台币5亿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创9个月来新低。

  据悉,手上握有S.H.E团名及版权的华研,未来每年仍可以此进帐千万。知情人更指双方应该已经谈好未来合作方式,若合体巡演应该还是由华研协助出马,但对此,赖斯翔没证实,仅说由华研回应。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