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宇800万粉丝福利竟是刮掉胡子 整个人画风大变

2018-09-26 07:49:23  来源:北青网
  

白宇800万粉丝福利竟是刮掉胡子 整个人画风大变

  白宇刮胡子

  25日晚,白宇分享了一段视频作为微博粉丝突破800万的福利,视频中的他竟然刮掉了留了很久的胡须,让粉丝们都大呼惊喜和意外。

  白宇一开始就表示自己要干一件大事,还直言有点舍不得,然后一狠心就动手开始刮胡子,用时4分10秒才刚刚解决完下巴的部分,刮上面部分刮到一半,他还特地停下来打趣,“如果现在后悔的话,就捂住另外一边”,说完自己忍不住都笑了。过程中还忐忑表示不知道刮完之后粉丝认不认识自己。最终刮完胡子之后,白宇调皮表示瞬间凉快了,“等待它重新生长吧。”

  看到爱豆这段视频,粉丝们纷纷表示终于盼到了这一天,直呼刮完胡子的白宇好好看,“哥哥终于刮胡子啦啊啊啊!哥哥你什么造型都好看”。

白宇800万粉丝福利竟是刮掉胡子 整个人画风大变

  白宇刮完胡子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