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秋假期福州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 吸金5.73亿元

2018-09-25 22:35: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阮冠达)记者25日从市旅发委获悉,中秋假期,我市旅游人气持续兴旺,节庆主题游、乡村体验游、近郊自助游等业态表现突出,假日旅游市场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共接待游客95.9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73亿元。

  这个中秋假期,我市旅游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各地景区纷纷围绕中秋佳节,推出特色主题活动。此外,本次中秋假期恰逢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各地竞相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吸引众多市民游客走进乡村体验自然。

  本次中秋小长假,短途自助游成为市场主流。市区和近郊主要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四大重点监测景区累计接待量达65.90万人次。整体旅游市场运行良好,无重特大涉旅安全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