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惊天颜值藏双美手 胡歌王凯靳东吴磊韩庚钟汉良

2018-09-25 18:10:30  来源:人民网
  

惊天颜值藏双美手 胡歌王凯靳东吴磊韩庚钟汉良

  在娱乐圈里,有那么一群美男子,他们不仅容颜绝佳、令人倾慕,让女人羡慕之余又自惭形秽。更重要的是,他们的手更美!!!什么“春葱玉指如兰花”、“露来玉指纤纤软”、“柔若无骨”完全是形容他们的手啊!多少女子在吐血之后,深深地爱上这双酥手,无法自拔……这是一种病,俗称“手控党”。轻则日日思之,上网观之;重则无限YY,期盼有朝一日,能得以亲见,且要抚摸调戏一把,才可解“垂涎”之苦。

  胡歌的手干净白嫩,指节长、形状美,简直就是“手如柔荑,肤如凝脂”。不管这双手在《仙剑奇侠传》里持剑,还是在《风中奇缘》、《琅琊榜》里捧书,都自有一番美感;王凯的手指长到逆天,而且很直。如果这双手弹钢琴,恐怕大家只想看手,不想听音乐了吧~~而在《伪装者》中,这双美手掏枪、狙击,简直是帅到残暴、性感得无与伦比;被胡歌封为“娱乐圈老首长”的靳东,也拥有一双美手。这双手,虽然手指没有王凯那么长,但是,却骨节分明,透着男人的力量和性感;《琅琊榜》里萌萌的“小飞流”吴磊,出掌或弯弓时,那双美手也很引人注目~~指节长、青葱水嫩,让女观众喜爱不已;

  韩国常青树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的手,是圈里圈外出了名的美手。这双手“指若削葱根”,手指修长、肤色白嫩,柔若无骨,让多少女粉丝爱到痴狂。而金希澈也从不吝啬展示它,曾在多个场合大秀这双芊芊玉手;金希澈的好基友韩庚,也生得一双美手。这双手不细长,走的是玉润柔滑的风格。在跳舞时,十指挥洒有力,充满力量感;而在韩国,另一双出了名的手,就是“车武赫大叔”苏志燮的手。这双手手指修长、性感至极,特别是当它携一只根烟或端一杯咖啡时,就透着一种致命的诱惑。

  除了以上各位的美手,钟汉良、玄彬、王力宏等的手,也赢得众人的关注。唉,这就叫“老天爷赏饭吃”。可是他们明胆可以靠脸、靠手,却偏偏要靠才华与实力吃饭。比起外在美,他们的内在美,是不是更让你青睐?下面,我们一起来欣演员这些精妙世无双的玉手吧~~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