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迪丽热巴走秀 网友感叹:女神该休息一下了(图)

2018-09-25 09:47:17  来源:北青网
  

  说到女神迪丽热巴最近的时候,第二次为杜嘉班纳走秀了。不过和第一次的杜嘉班纳走秀相比,我们的女神迪丽热巴这次给人一种很累很疲惫的感觉。不少网友都是希望我们的女神迪丽热巴,还是可以休息一下。她从步入娱乐圈以来,感觉就是在拍摄。特别是最近几年之中,她正当红这休息的时间更少。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女星的花期特别短,我们的女神也要把握好时机。当年她的老板杨幂,就是这样熬过来的。而她现在还年轻,是应该把握机会。这娱乐圈之中的竞争比较大,新人一直都是辈出。说不定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有人来超越她。就如现在金鹰女神的投票。

迪丽热巴走秀 网友感叹:女神该休息一下了(图)

  她是第一不过这第二名的杨紫,她的人气也是很高这票数也是要超越她了。今年的金鹰女神,很有可能不是她。不过好在杨幂现在也是很捧她,这资源也是很不错。明年的时候她也有不少作品和大家见面,其中最让人喜欢的一部作品就是《三生三世枕上书》。她的《三生三世枕上书》之中,她再次出演女主角白凤九。不过这次的凤九,又让大家心疼了。这次她在剧中同时出演了两个角色,一个是凤九而另一个就是阿兰若。凤九当了母亲之后和东华帝君有情人终成眷属,而这阿兰若却最后战死。无论是凤九还是阿兰若,都是让人很喜欢。

  还有电影《日月传奇》也是不错,剧中我们的迪丽热巴还要还要嫦娥。两部都是古装剧,大家都希望她的古装造型可以美一点。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迪丽热巴,她的哪一部作品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