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丞琳爆冷淘汰 《新舞林大会》刘维输给董洁!

2018-09-25 09:29:13  来源:北青网综合
  

杨丞琳爆冷淘汰 《新舞林大会》刘维输给董洁!

  最新一期节目是半决赛,杨丞琳、任嘉伦、吴莫愁、薛之谦、刘维、董洁争夺4个总决赛的晋级名额。

  杨丞琳新舞林大会和舞伴朱晗从眼神的动作都有“杀人”般的气魄,让人直呼“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少网友认为,杨丞琳虽然平时看起来小小的很温柔的样子,但是总决赛这支舞蹈真的太让人惊艳了,觉得她真的超级霸气。虽然最后被淘汰了,但每一期都看得出用心,对舞蹈的认真。

  而刘维在总决赛的这支舞蹈相信看过的网友都觉得超级精彩,完全可以晋级总决赛的,刘维在这个舞台真的给了我们太多惊喜,通过这个舞台我们也看到了刘维对舞蹈的热爱,他和谢文柯的这支舞蹈真的算所以舞蹈中最难的,但是他们非常漂亮的完成了,可是却遗憾被淘汰,让人很意外。

  因为刘维和杨丞琳的淘汰,有部分网友开始吐槽,觉得应该被淘汰的是吴莫愁和董洁而不是杨丞琳和刘维。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