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扩建工程将开启首批沉箱安装

2018-09-24 10:48:57  来源:东南网
  

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扩建工程将开启首批沉箱安装

  9月21日,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扩建工程施工现场

  东南网9月24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张泽业 李荣鑫)记者了解到,近日受台风“山竹”影响,预计本月底开启的祥芝国家中心渔港扩建工程沉箱安装工序将会延期至国庆期间开启。“沉箱总共需预制75个,目前第一批26个已经运到码头前沿,第二批预制16个,总的进度已经过半。”据祥芝渔港扩建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此前工程受台风影响遭到延误,但目前进展还较为顺利,已完成产值4500万,计划在国庆期间将进行第一批沉箱的安装工序。在渔港扩建工程中,沉箱安装工序的实施意味着扩建工程主体结构即将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