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岳峰路完成拓宽开放通行 绿化提升有望26日前完工

2018-09-22 22:44: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叶义斌

岳峰路完成拓宽开放通行 绿化提升有望26日前完工

  岳峰路主车道完成拓宽开放通行。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叶义斌/摄)记者22日从市建委获悉,岳峰路已顺利完成升级,主车道及慢行道开放通行,绿化提升也有望26日前全线完工。

  岳峰路起于福新中路,止于岳前路,是晋安区的一条南北向道路,由于“服役”多年,路面破损严重,加上每日通行车辆众多,成了远近闻名的拥堵路段。

  据业主单位市城乡建总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实施的岳峰路道路工程将道路宽度从12米升级为36米,从双向2车道升级为双向4车道。为满足沿街小区居民的通行需求,减少混行的安全隐患,两侧还各建设了一条慢行道。

  随着主车道及慢行道的开放通行,岳峰路也全面转入收尾阶段,将着重进行绿化提升,统一把控沿街行道树的品质,还将在绿化带内铺上草皮、种上灌木,力争26日前全部完成,实现道路通行状况及景观的整体提升。

岳峰路完成拓宽开放通行 绿化提升有望26日前完工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