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被《我就是演员》弄错名 本尊亲自回应:我是杨蓉

2018-09-22 17:31:20  来源:北青网娱乐
  

被《我就是演员》弄错名 本尊亲自回应:我是杨蓉

  杨蓉发文称,“大家好,我叫杨蓉”

  日前,《我就是演员》节目宣传视频中,错把杨蓉名字打成“王蓉”。9月22日,杨蓉发文称,“大家好,我叫杨蓉”,并在下方配发名字有误的宣传视频截图,看似调侃,但感觉她并不是十分高兴。

  近日,《我就是演员》发布了一条最新的宣传视频,可在视频中竟将演员杨蓉的名字错打为“王蓉”,多次修改后才将错误全部更正。节目组在事后也及时回应:“对于视频制作人员将演员杨蓉名字打错的行为,我们深表歉意,杨蓉来到这个舞台,全心投入表演,认真呈现每一个片段和角色塑造,这样敬业态度让我们感动,她不是王蓉,她就是演员杨蓉。”但也有网友发现此前节目组出过另一种道歉版本,称因为后期人员剪片时正在循环播放王蓉的《我不是黄蓉》,才导致出错。

  前后两次的道歉说辞似乎并没有让粉丝们满意,反而让人觉得有敷衍之嫌,是对杨蓉的不尊重,也是对节目的一种变相炒作。有粉丝留言评论道:“一而再再而三?是不是太过分了点?后期这么马虎吗?不用审核再审核吗?”“希望节目组能严谨一点,这样貌似有些不尊重人啊!”纷纷为杨蓉打抱不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