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交公司推举措 12个公交充电站向私家车开放

2018-09-22 14:41:00  来源:公交公司推举措 12个公交充电站向私家车开放
  

  早报讯(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蔡文强)9月17日至23日是公交出行宣传周。昨日,在泉州市区威远楼广场,市交通委联合多部门共同举办“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宣传活动。活动上,公交方面推出了多项便民举措。

  据悉,泉州公交一直致力于改善古城交通,继续做实、做优、做细公交服务,提升服务质量。昨日,两条古城旅游专线正式开始投入营运,专线将串联起古城内景点,满足市民和游客漫游古城的需求(具体运营时间和站点请关注本报昨日6版相关报道)。此前在公交宣传周首日,为了方便市民乘车,自助服务机卡片充值正式上线,市民持公交卡或自行车租赁卡,在每个公共自行车的服务机上就能自助充值。

  当前,各地都在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让“绿色出行”真正走进市民生活。目前泉州中心市区已建成泉州客运中心站、泉州新车站、中骏世界城、见龙亭小区等12个充电站,共193根120KN充电桩。据泉州交发新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除满足公交新能源电动车的日常需求外,这些充电站也已经开始为纯电动出租车、公务车、物流车、私家车等提供充电服务,欢迎市民前往体验。

  此外,为宣传和倡导绿色出行,在“9·22无车日”,公交公司推出的桃花山“山线”和江滨北路至丰海路“水线”可免费乘坐,市民可前往体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