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猛军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8-09-21 23:06: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21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我市商场、物流公司、燃气企业、地铁建设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保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尤猛军一行首先来到王府井百货商场,检查商场日常安全巡查、电梯运行、消防设施及人员值守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节日期间商场等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和培训,通过加强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解决问题,排除安全隐患。

  在盛辉物流公司,尤猛军重点察看了物流车辆GPS监控管理平台,对企业实时监控物流车辆车况、驾驶员状态,预防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做法表示肯定,并要求继续完善管理平台,提高安全生产智能化水平,实现向安全要效益。

  在福州华润燃气鳝溪调峰站,尤猛军现场检查供气设备维护、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要求各有关单位务必牢牢坚持安全第一,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创新工作机制,协同联动,加大燃气管线保护力度,切实保障市民用气安全。

  尤猛军还来到地铁2号线南门兜站施工现场,检查围挡拆除及路面恢复情况,要求各有关单位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实施围挡拆除,高标准完成路面恢复工作,提升道路通行效率。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