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如懿传》容嬷嬷还是熟悉的味道 网友:祖传扎针

2018-09-21 16:16:56  来源:东方网
  

  容嬷嬷一上线,就展现出一如既往的霸气形象,即使是下人,也是正义感十足,顶撞上级,让人不免想到《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也正是这样正直的性子,深受如懿的喜爱,在如懿惩治嘉贵妃的时候,容嬷嬷就展现出她惊人的技能,把不适合嘉贵妃尺寸的耳环扎入嘉贵妃耳朵之中,把嘉贵妃耳朵直接扎出血,对此,网友也是打趣表示:祖传扎针。

《如懿传》容嬷嬷还是熟悉的味道 网友:祖传扎针

  而且容嬷嬷面对嘉贵妃的呵斥,也是义正言辞的表明是在执行如懿的指令,这样霸气的形象让不少网友表示《如懿传》容嬷嬷还是熟悉的“味道”,在嘉贵妃对如懿不敬时,容嬷嬷更是直接怒怼嘉贵妃,霸气护主,更加狠的帮嘉贵妃戴耳环。

  在广大网友印象中,容嬷嬷这个角色被李明启演绎的入木三分,尤其是在剧中用针扎紫薇的那一段剧情,即使到现在,还是被网友不断地提及,而容嬷嬷凶神恶煞的形象也是让不少网友表示是童年的噩梦,因此容嬷嬷也是许多网友小时候最讨厌的角色。

  但是随着《如懿传》的播出,网友对容嬷嬷这个角色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纷纷期待容嬷嬷在剧中早日出现,尤其是在面对如懿被嬿婉算计时,网友纷纷喊话容嬷嬷用针扎嬿婉。

  对于《如懿传》中容嬷嬷的出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很开心呢?虽然还是那个霸气,忠心护主的容嬷嬷,可是剧中还没出现容嬷嬷用针的桥段,大家觉得接下来的剧情中会有可能出现吗?

【责任编辑:陈玲云】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