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马里兰州枪击案:至少3死2伤系该国本周第4起

2018-09-21 10:42:05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9月20日电据美国当地执法官员消息,马里兰州哈福德(Harford)县一个物流中心周四(20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最少3死2伤。

  美联社消息称,枪手中弹被制服,情况危殆;有警方人士表示枪手是一名女子。联邦调查局(FBI)及烟酒枪械管理局(ATF)派出探员到场,协助警方处理事件。

  事发于当地时间早上9时许,现场是一间药品连锁集团的分发中心,有近1000人在工作。有工人得悉爆发枪击后,寻找地方躲藏并向亲人发讯息。一名女工更叮嘱儿子“一旦有事,你要好好照顾爸爸和宠物”,幸好她一小时后事态平息。

  哈福德县警长加勒(Jeffrey Gahler)表示,执法部门在行动中未有开火;马里兰州州长霍根表示,密切注视事态发展,州政府将提供协助。

  回顾早前消息,美国这几日枪击事件频发。周三(19日),分别于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辛州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共造成至少2死9伤的惨剧。三日前即当地时间周一(17日),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县的一名警察在和嫌疑人的交火中身亡,另有一人受伤。(海外网 侯兴川)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