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国庆旅游接待能力充足 酒店宾馆仍有较多空房

2018-09-21 10:09:27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9月2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20日上午,厦门市旅发委发布2018年国庆假日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报告显示,截至目前国庆假期厦门市尚有充足的旅游接待能力。据旅游部门预测,国庆长假厦门市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在住宿方面,目前全市饭店宾馆仍有较多空房。截至9月19日,全市62家星级酒店客房平均预定率为25%-30%,其中五星级酒店客房平均预定率为25%,四星级酒店客房平均预定率为30%,三星级及以下酒店客房平均预定率为24%,经济型酒店预订率则为20%左右,曾厝垵、鼓浪屿等家庭旅馆预定率为35%-40%。另外,截至9月19日中午12点,轮渡预售10月1日至4日国庆假期游客过渡船票累计2.6万张,预售率为19%。

  报告还发布了国庆期间厦门主要景区预计接待游客情况。其中,园林植物园预计接待游客11.08万人次,胡里山炮台景区预计接待游客8万人次,鳌园预计接待游客8万人次,老院子预计接待游客7.5万人次,方特旅游区预计接待游客16万人次,同安影视城预计接待游客6.2万人次,金光湖预计接待游客2万人次,北辰山景区预计接待游客1.2万人次,天竺山预计接待游客5万人次,古龙酱文化园预计接待游客1.5万人次,青礁慈济宫预计接待游客2.9万人次,日月谷温泉预计接待游客0.56万人次,大嶝小镇预计接待游客4.2万人次,大嶝战地观光园预计接待游客1.3万人次。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