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下周日 来旗山共度“奇幻森林夜”

光影+美食+音乐,让你一次嗨翻天

2018-09-21 07:42: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丽清
  

下周日 来旗山共度“奇幻森林夜”

  福州晚报记者 丽清

  中西美食集结“森”夜食堂、一线团队打造魔幻“极光”……作为2018“森呼吸”福州森林旅游节的重磅活动,本月30日,“奇幻森林夜”将在国家4A级景区旗山森林人家旅游区上演。森林光影展、“森”夜食堂、森林音乐会轮番登场,“点亮”这座城市的秋夜。

  当日19时30分,好戏将连台上演。国内一线灯光团队将以森林为“画布”,在林间的夜空上呈现一组“极光”,奉上梦幻的森林光影展。伴随着树影婆娑与游客的脚步,各种光影将逐步变幻。森林光影展未正式亮相,宣传片经微信朋友圈推广,已成为不少游客期待的“打卡”胜地。

  本届森林旅游节的森林音乐会同样让人期待。来自本土的音乐先锋将与国家一级演员联手献唱“流行经典40年”,其中包括不少人耳熟能详的《挪威的森林》《被风吹过的夏天》《秋意浓》等。伴着啾啾鸟鸣和窸窣的树叶声,以郁郁葱葱的森林为剧场,与歌者一同吟唱,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森”夜食堂以抚“胃”为题,也将在30日晚“开饭”。活动将在旗山森林人家旅游区的大型四合院举办,“一碗福州”网红商家、各种美食摊位,福州10名美食达人联手试菜,打造舌尖上的盛宴。活动现场分为东市、西市,分别以中式美食、西式美食为主,人气大厨将现场秀厨艺。除此之外,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森林芭蕾、经典咏歌、光影舞蹈等表演。全家人围坐在林间,享美食,看表演,将是一场难得的极致体验。

  另据了解,本次活动的飞凤山会场——位于海峡奥体中心的奇幻光雕艺术展,自17日启幕以来,已经吸引超过8万人次逛展,感兴趣的市民千万不可错过。

  本届森林旅游节由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州市林业局主办,高新区管委会、福州日报社承办。详情可关注“福州有意思”与“遇见福州”微信公众号。市民可报团参加,旅游社参团热线0591-88181000。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