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男子卖爱车为妻筹药费 多年后儿女为其买回

2018-09-20 11:02:2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9月17日报道,2006年,美国一名男子的妻子被诊断出患有卵巢癌,急需治疗,他不惜卖掉爱车为妻子筹集医药费。现在,他的孩子们千方百计替他买回了爱车,以报答父亲对家庭的付出。

  据悉,这位父亲名叫韦斯莱•瑞安(Wesley Ryan),家住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从前,他颇为珍爱自己的福特野马1993,将这辆车取名为“克里斯蒂”。这一点几乎人尽皆知。但在2006年,他的妻子劳拉不幸被诊断出患有卵巢癌,急需治疗和手术。眼看着医药费一日日地累积,韦斯莱毫不犹豫将爱车挂牌转让,短短两天便有人购买,买主来时他感觉心如刀割。

  他的女儿珍妮告诉记者,“这辆车对我们来说是有感情的。我出生的时候,爸爸就开着它带我回家。”父亲卖车的时候,珍妮和弟弟杰克还都很小,但他们知道“克里斯蒂”对父亲来说意义重大。现在他们长大成人,真切理解了父亲对家庭做出的牺牲,因此想要为他做点什么。

美国男子卖爱车为妻筹药费 多年后儿女为其买回

  于是,珍妮和杰克决定买回当年父亲卖出的“克里斯蒂”。2016年,他们在克雷格网站上找到了这辆车,但是价格没能谈成。今年9月初,杰克告诉珍妮,他又在网上找到了“克里斯蒂”。珍妮的男友朱利安和他们一起迅速联系了卖主,当天就开车去德州买回了“克里斯蒂”,为了保证车子的确是当年的车,他们再三确认了车辆识别码。

  三人计划给韦斯莱一个惊喜,让劳拉也来配合。他们让韦斯莱晚上到当地的一个停车场,韦斯莱蒙上眼罩坐在路边,然后大家让他站到车前,揭去眼罩,眼前的情景让他大喜过望又潸然泪下。

  这暖心的一幕被拍了下来。视频中的韦斯莱紧紧拥抱三个年轻人,又走到失而复得的爱车前,把头靠在车上,留下了幸福的泪水。杰克将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脸书以后引起了热烈关注。珍妮说,“在父亲心里,‘克里斯蒂’是无可取代的。没想到我们的视频这么火。我现在看到还忍不住热泪盈眶。父亲一直希望我们出人头地,但从未要求过买回他的爱车。他的感情完完全全都在他的眼泪中了,言语无法表达。”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