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嫌太热大闹机舱 迫使飞机起飞半小时后返航

2018-09-20 10:08: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在一驾从波哥大飞往蒙特里亚的哥伦比亚国内航班上,一名男子大闹机舱,称机舱中温度过高,要求乘务员必须采取措施。当时飞机已起飞30分钟,最终被迫返航。

男子嫌太热大闹机舱 迫使飞机起飞半小时后返航

  上传到社交媒体网站上的视频显示,这名男子不停地抱怨着机舱里太热,并且在乘务员与他争辩的时候,威胁说要打开飞机的应急舱门。该男子痛骂机组人员,其他乘客均难以置信。但因为该男子情绪一直无法稳定,并且一直说要打开应急门,飞行员最终决定返航至波哥大。在波哥大降落后,该名男子随即便被哥伦比亚国家警察和民航主管部门人员带走。

  社交媒体上网友的评论对这位热过头的乘客毫不同情,有的评论者甚至说他应该在半路上被扔出飞机,而其他人则表示也许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或摄入了致幻药物。另外还有评论认为该男子只是不习惯坐飞机,建议他以后选择汽车出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