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萌翻了!美国一金毛宝宝对门吸上演“搏击大战”

2018-09-20 08:44: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捕捉到了有趣的一幕。一只来自美国的金毛猎犬对着主人家中的弹簧门吸展开了一场萌趣十足的“搏击大战”。

萌翻了!美国一金毛宝宝对门吸上演“搏击大战”

  这只小金毛名叫哈德逊(Hudson),是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市一户人家的宠物狗。小狗对着家中一只弹簧门吸上来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又是用爪子挠又是对其“汪汪”直叫,试图让它保持原地不动。不幸的是,门吸在小金毛的击打下不停地来回颤动。挫败的金毛宝宝仍不甘心,使出浑身力气对着门吸又咬又撞,狂吠不止。一直持续了一分多钟,小金毛似乎最终接受了“落败”的事实,在门吸旁安静地坐了下来,十分可爱。

  据悉,金毛猎犬是美国家庭中最受欢迎的犬种之一。它们性格友好,待人宽厚,深受美国家庭欢迎。不仅如此,它们超高的智力也使其在“工作任务”中游刃有余。金毛猎犬擅于协助猎人捕捉猎物,发现跟踪毒品藏匿处,还能为患者或残疾人提供治疗与协助。除此之外,它们还是天生的“运动员”,其极高的灵活性和服从性使得它们在犬类运动中表现极为出众。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