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秋、国庆、周年庆,商家活动扎堆 榕城迎来促销旺季

2018-09-20 08:34: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充灵
  

中秋、国庆、周年庆,商家活动扎堆 榕城迎来促销旺季

福州商家为即将到来的促销旺季作准备。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 文/摄)福州零售业又迎来促销旺季。昨天记者采访获悉,除了中秋节、国庆节促销,不少商家的周年庆也选择在“两节”期间举行,福州零售业这个促销旺季长达半个月左右。据了解,各商家的百货服饰价格多数打5折左右,一些城市综合体还有折上折优惠,商家推出的博饼奖项也非常有吸引力。

  本月初,福州两个泰禾广场就开始预热本月22日至26日的“926周年庆暨会员节”,其会员可用400元购买500元泰禾卡,相当于打8折,还可再叠加广场店内的优惠。据称,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滴滴打车来回泰禾广场,领券可立减9.26元。两个泰禾广场还各自营造不同的节日氛围,举办特色活动,五四北泰禾广场将有冰川极地企鹅展,东二环泰禾广场则将举办中秋灯会,Dior、雅诗兰黛、兰蔻等化妆品牌还推出“满千返百”活动等。

  王府井百货和仓山的爱琴海也将举办周年庆。其中爱琴海的周年庆在中秋假期举行,据称有近500个品牌进行大促销,东百爱琴海店服饰价格可打5折,黄金每克减50元或70元,永辉超市也将进行低价促销等等。王府井百货的集团周年庆本月20日至25日举行,服饰类商品价格部分可折上折,化妆品“满1200减200”。

  其他各城市综合体或百货商场的服饰产品也将在中秋假期进行大力度的促销,如世欧天虹百货一些品牌的服饰买一送一,元洪城的部分服饰价格可打3折等。

  博饼是福州各城市综合体或百货商场的重要活动主题,记者注意到,各商家设置的奖项都很诱人。比如,元洪城全馆单笔消费满88元可博饼,有机会获得蓝牙音箱、榨汁机等;大洋百货东街店最终的“状元”可获得10克黄金;市民在宝龙消费每满99元可博饼一次,每天的“状元”可在中秋节当天进行比拼,有望赢得一辆汽车一年的使用权;世欧天虹百货消费满99元、餐饮消费满25元可参与博饼,最终的“状元”可获得价值30万元的豪车和公寓使用权。

  福州各商家都表示,国庆节期间还将推出新一轮的促销活动,目前促销方案还在策划中,届时将以不同的主题进行促销。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