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家澳洲航空公司大比拼 虎航连续6年投诉最多

2018-09-19 15: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航空业乘客倡导者(Airline Customer Advocate,ACA)近日对5家澳洲主流航空公司2017年的表现进行了评比,其中包括虎航(Tigerair)、区域快线(Regional Express)、澳航(Qantas)、维珍澳洲(Virgin Australia)与捷星(Jetstar)。结果显示,廉价航空公司虎航连续6年成为澳洲投诉最多的航空公司。

  报道称,ACA数据显示,虎航的乘客通常在离开的时候都不太满意。大多数的投诉是关于航班延误或取消。同时,关于虎航退款请求和费用或收费的投诉也是最多的。

  不过,作为维珍澳洲集团旗下子公司的虎航表示,在2017年的一年中,共向4598673名乘客提供了服务。

  对此,澳执照飞机工程师协会(Australian Licensed Aircraft Engineers Association)秘书长普文纳斯(Steve Purvinas)表示,由于虎航试图采用“小本经营”的方式,从而导致了航班的延误。

  “虎航试图通过低预算来运营商业服务,且总是通过最便宜的方式来进行维护,结果导致在准时方面的表现受到影响。”普文纳斯称。

  尽管虎航在澳洲进行普通的维护,但所有的飞机会前往海外进行大型维护检查。据了解,没有一家澳洲的航空公司在澳洲拥有可进行大型维护的设备。

  据普文纳斯介绍,虎航的飞机在海外维护中心受到的是“最小程度的监管”,且错误时常发生。

  此外,ACA还发现,维珍澳洲在行李服务上的表现最差。但在澳航、维珍澳洲与捷星这3家提供忠诚会员或常飞客项目的航空公司中,澳航收获的关于行李服务的投诉最多。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