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特朗普谈俄机失事:悲剧!事情的过错在于叙利亚

2018-09-19 15:11: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9月17日,俄罗斯一架伊尔-20飞机被叙利亚防空系统误击,导致15名俄军人死亡。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谈及该事件时表示,俄罗斯伊尔-20飞机被击落是件令人悲伤的事,但事情的过错在于叙利亚。

  据俄新社9月19日报道,特朗普在会见波兰总统杜达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才听说这个事件。我认为,建立在事实基础上,是叙利亚击落了俄罗斯飞机。而且我知道,至少有14人丧生,这是非常悲伤的事情。根据现在的消息,这是叙利亚的错误,这很不好。”

  与此同时,他还称,美国为使叙利亚摆脱“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做了大量的工作。该项工作很快就会结束。

  俄国防部18日指出,在伊尔-20返回赫梅米姆基地的途中,4架以色列空军的F-16飞机用制导炸弹对拉塔基亚市地区的叙利亚目标实施了打击。以色列飞行员利用俄罗斯飞机作掩护,将俄飞机置于叙防空火力下,致使伊尔-20被叙利亚S-200防空系统导弹击落。俄国防部认为以方的挑衅行为是敌对的。此外,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表示,该国在伊尔-20飞机在叙利亚失事事件后将加强对俄军人的安全保障。

  9月18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就伊尔-20侦察机被击落导致俄军人丧生的事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哀悼,并称叙利亚方面对飞机坠毁负责。他补充道,以色列愿意向俄罗斯提供为调查该事件所需要的信息。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