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小斐登《我就是演员》 实力演绎被拐女大学生

2018-09-19 14:55:4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张小斐登《我就是演员》 实力演绎被拐女大学生

  浙江卫视大型演技竞演类综艺《我就是演员》本周将迎来第三期节目。从上周公布的节目预告中,张小斐、斓曦、孙茜、金世佳、杨蓉、王媛可、宋轶等一众演员纷纷登台竞演。曾凭借《欢乐喜剧人》被大家熟知的演员张小斐,与实力女演员孙茜同台飙戏,二人共同演绎了现实题材作品《盲山》的片段。

  打破喜剧印象演绎被拐女大学生

  此次,张小斐登上《我就是演员》舞台,首次挑战被拐卖女大学生角色。据悉,《盲山》主要讲述的是女大学生被拐卖至法盲山区,努力自救的故事。

  张小斐自出道以来,也曾陆续参演过多部电视剧的拍摄。此次登台竞演,张小斐突破以往留给观众的喜剧印象,用心塑造了一位遭受悲惨命运却始终坚强不屈的被拐女大学生形象。

  用心揣摩人物角色做足准备功课

  为了更准确的把握人物角色的心理状态,在角色演绎上张小斐也是下足了工夫。除了必须要了解的拐卖人口社会问题背景资料,学习地域特色的方言,为人物设计小动作,都成为张小斐尽快贴近人物角色的有效方式。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