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从前有座灵剑山》曝阵容 反套路笑闹古装世界

2018-09-19 11:51:27  来源:环球网
  

《从前有座灵剑山》曝阵容 反套路笑闹古装世界

  9月17日,搞笑热血古装青春剧《从前有座灵剑山》曝光了主创阵容。制片人杨焱、冯镜晓,发行人王一栩,导演于中中,主演许凯、张榕容、朱元冰、高雨儿、郑雅文以及特别出演郭晓婷等组成的主创阵容一经公布便引发热议。《从前有座灵剑山》作为一部已经积累很高人气的网络文学及超级国产动漫IP,搭配豪华主创阵容,令该剧从一众优质原创国产漫画和网络文学IP改编剧中脱颖而出,收获一波期待。有网友表示:“真人版能够传递的信息更加丰富,选角也很惊艳,期待最终的呈现效果”

  将反套路进行到底 密集笑料打造另类古装世界

  《从前有座灵剑山》讲述了末法大劫降临、九州大陆面临危机之际,身怀绝世天分的王陆(许凯饰)进入五大古装门派中最弱小的灵剑派,拜在外表绝美但性情不羁,常惹是生非且十分毒舌的五长老王舞(张榕容饰)门下学艺,二人在无穷无尽的爆笑互怼中经历冒险,最终成为九州强者的故事。

  在众多优秀的古装题材作品中,《从前有座灵剑山》凭借其别出心裁的“读”道新意,带给读者和观众另类的欣赏体验。男主王陆对现代社会知识的了解,令他不仅拥有如同开挂一般的视野,并且得以与灵剑山的世界观之间拉开一定距离,以半个旁观者的姿态玩笑人生,成为教科书一般的“吐槽型”潇洒男主;女主角王舞也不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冷仙子,而是透露出可爱毒舌的大女主风范,与男主王陆的斗嘴互怼不落下风,各种花式掉节操的段子更是信手拈来。两股古装界的“清流”汇聚在一起,将传统古装题材中的套路化叙事统统解构,化作《从前有座灵剑山》标志性的数量密集、质量过硬的包袱,带给观众无限的遐想与期待。

  毒舌师徒爆笑互怼 许凯张榕容人设转弯引期待

  以2018年和2017年的两部现象级作品为契机,许凯和张榕容二人的人气急剧蹿升,其演技也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所认可。在《延禧攻略》中,许凯凭借对眼神的出色运用和掌控,演活了傅恒在平静表情之下的善良和深情,以及内心中汹涌澎湃的情感波澜,演技受到广泛好评;张榕容在《妖猫传》中演出了一个兼具仙气和贵气的杨贵妃,在面临“宛转蛾眉马前死”的悲剧命运时,那种绝望中不失优雅、优雅中又尽显绝望的表演,感动了无数观众。

  本次两名演员加盟《从前有座灵剑山》,既是对剧集品质的实力助攻,也是对自己既有人设的一次突破。演员许凯走出深情系角色,挑战喜剧题材,承担重要的“吐槽役”,身为笑料的最终完成者,应当如何把控台词和表演节奏、完美呈现剧情“笑”果,将是对这名年轻演员演技的重大考验;张榕容凭借文艺片出道,三次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并获得亚太影展和台北电影节双料影后,此次放下偶像包袱,凭借积累多年的丰富经验和不俗演技,诠释王舞身上的入世、可爱、毒舌和“无节操”的一面。两名出色演员在诠释全新表演理念的道路上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据悉《从前有座灵剑山》将于近期开机并逐渐走进大众视野。盛世美颜满屏,爆笑包袱遍地,史上最反套路的爆笑进阶之旅整装待发,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