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武动乾坤》上部收官 杨洋为守护苍生自毁双目

2018-09-19 11:46:15  来源:环球网
  

《武动乾坤》上部收官  杨洋为守护苍生自毁双目

  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等主演,根据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热血IP大剧《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在9月18日迎来了收官。杨洋饰演的林动在生死绝境中以牺牲自我的代价斩杀异魔,坚守了自己保护家人、守护天地的誓言。

  在昨晚的收官剧情中,异魔三王殿突袭道宗,林动和周通联手击退了牠的第一次猛烈攻击,却发现牠可以凭借风力起死回生。危急关头,林动选择牺牲自己守护道宗。他自毁双目炼成荒芜妖眼,与异魔三王殿展开拼死相搏,最终成功诛杀异魔解救了同门。宗主亲自表彰了林动的功绩,宣布他从荒殿升入地殿。林动在一片欢呼中被同门师兄弟高高抛起,终于从被虐的道宗新弟子变成了众人拥戴的道宗之光。

  纵观《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的热血征程,林动经历过悲伤和挫败,也收获了友情和爱情,更得到了全方位的成长。他从故乡青阳镇出发历经无数考验,经历生死困境也秉持绝不认输的精神,由一个心中只有家人的小镇少年,逐渐成长为宁愿舍弃自己也要拯救苍生的英雄,肩负起了斩杀异魔守护天地的责任。

  自开播到收官,《武动乾坤之英雄出少年》收获了来自各方的关注,杨洋饰演的男主角林动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造型方面,林动这个角色突破了杨洋以往的屏幕形象,“糙帅”造型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强大可塑性;人物方面,林动是一个立体的“成长型”男主,从草莽少年一步步成为一代武祖,杨洋鲜活呈现了这个角色的蜕变过程,眼神细节和原声台词都受到了观众的肯定。

  在收官剧情中,林动打败了异魔三王殿使天下得到了太平。但是,异魔随时会再次发动攻击,双目失明的林动想要彻底斩杀异魔将会面临更加艰难的考验,期待杨洋在《武动乾坤之冰心在玉壶》中继续演绎林动的热血传奇!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