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江湖儿女》众星点赞 贾樟柯会影迷一日三城

2018-09-19 10:01:28  来源:环球网综合
  

《江湖儿女》众星点赞 贾樟柯会影迷一日三城

  “谁不是为了生活四处奔波,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江湖儿女。”为宣传新作《江湖儿女》,贾樟柯踏上最奔波劳碌的江湖路,9月18日更打破自己的路演纪录,一日之间穿梭于南京、长沙、上海三座城市,与至少上千位影迷、记者、发行人互动。就在路演活动紧张进行的同时,片方发布一支口碑特辑,特辑中众星力赞《江湖儿女》,为贾樟柯镜头下的江湖世界助阵打call。

  口碑炸裂 众星点赞贾氏江湖

  在发布的口碑特辑中,来自电影圈、音乐圈、主持圈的各位知名人士纷纷对电影《江湖儿女》作出自己的评价,为贾氏江湖点赞打call。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在观影后表示:“我觉得整个就很迷人,完全进入那个世界,非常非常好的电影。”著名导演曹保平也评价道:“很有他自己独特的气质。”导演管虎称:“五十年以后回头看,中国现在什么样,我觉得最具典型代表性的,都是小贾的电影。”著名主持人许戈辉说:“江湖随时都存在。”

  除了来自各界知名人士的精彩评价外,还有来自业内人士的诚挚祝福。《江湖儿女》同名主题曲的创作者,也是第三次与贾樟柯合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董冬冬、陈曦夫妇,在观影后送上祝福:“江湖月,中秋圆,我们在江湖等你。”著名喜剧演员潘斌龙也表示:“中秋节适合看一部我们的《江湖儿女》。”著名电影人王红卫、导演王小帅、导演李霄峰等也都纷纷为《江湖儿女》送上祝福。

  上千影迷 三城争睹名导佳作

  贾樟柯在结束了南京活动后,于18日一早,马不停蹄的赶往长沙,参加第17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活动结束后,便匆匆赶到上海,与上海影迷见面。一日三城的路演安排,让粉丝们集体喊话贾樟柯:“导演,注意休息啊!”面对如此辛苦的导演,记者和影迷都提出了同样的问题“会不会觉得太辛苦,比拍电影还累?”贾樟柯对此回应道:“确实很疲劳,但也很兴奋,我这不是为生活,是为了电影。”

  晚上21点,贾樟柯现身上海影城,与上海影迷见面互动。虽然时间已晚,但是上海观众依旧热情不减,大家高呼“贾导!贾导!”,贾樟柯十分欣慰,一天辗转两千多公里的舟车劳顿,此刻都化为感动。在映后见面会上,观众疯狂点赞“赵涛的眼睛会说话,看她演的巧巧想哭。”“斌哥那场戏看得热血沸腾。”“感谢贾导给我们带来一部真实的江湖电影。”除此以外,现场观众还向贾樟柯提出各种问题,想要一解心中疑惑。有观众提问道:“拍摄《江湖儿女》遇到的最大挑战是什么?”贾樟柯对此回答道:“最大的挑战是还原时代,十七年前和现在相比会有很多变化,比如衣着、空间、交通工具等。在经过很长时间的资料搜集后,我发现最头疼的是人,现在国人越来越会保养,皮肤都很好,为了达到电影里的效果,我们做了很多努力。”

  在路演现场,演员王传君、导演速达惊喜现身,王传君在观影后表示:“看到的全部是人心。”导演速达则表示:“喜欢这种现实题材的电影,感动于江湖儿女的情义。”在活动现场,贾樟柯还鼓励大家:“江湖有梦一起做,大路有酒一起喝,电影院有江湖一起看!”

  电影《江湖儿女》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徐峥、刁亦男、张一白、张译、董子健等联合出演,将于9月20 日18点起在山西全省提前上映,中秋档9月21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