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石狮向市民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2018-09-19 09:01:11  来源:东南网
  

  市委市政府向市民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东南网9月19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许小雄 通讯员 李颖 杨帆)您希望市委、市政府明年为咱老百姓办哪些实事?今日,市委、市政府在本报刊登征求意见表,公开向市民和社会各界征求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市民“斗阵”出主意,您的一个金点子,可能造福众多石狮人。

  为进一步推动石狮市宜居宜业滨海城市建设,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切实改善民生,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2019年继续兴办为民办实事项目。为把实事项目选准、办好,增强为民办实事成效,真正把实事项目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市委、市政府希望广大市民本着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办实事活动,踊跃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共同谋划好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促进石狮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民生工作协调健康发展。

  市委、市政府明年应该为民办哪些实事?请广大市民就此提建议、出主意,并将建议填写在《2019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意见表》内,于今年10月9日前寄往石狮市人民政府督查室(石狮市公务大厦707室),或将建议和意见发送至sssdcs@139.com。在广泛征求市民意见的同时,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也向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石狮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市直各单位、上级驻石各单位征求明年办实事项目的意见,集思广益,努力把实事办好。

  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要求事项:一、项目范围。着重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社会事业短板项目,以及城市建设与管理、食品安全、生态环境、文化体育、交通出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项目,涉及老、少、弱、病、残、特等群体需求的民生项目;之前已实施,社会反响较好,需要持续推进的民生项目。推荐的项目原则上当年可以完成的项目。二、不列入项目范围。对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或引进外资项目,一般生产性项目,涉及司法或行政执法的问题,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的问题,一律不作为建议内容。三、每个建议应一项一表、一项一事,表格可复印,可行性实施建议可另页说明。

石狮向市民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