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马戏团内一骆驼受惊乱蹿 致七人受伤(图)

2018-09-19 08:57: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7日报道,近日,在匹兹堡的一场马戏团表演中场休息时,一位成年人带着两个孩子在骑骆驼时不幸被摔翻在地,这只受惊的骆驼还扑向人群,共致7人受伤,其中一名儿童的手臂骨折,受到的伤害似乎最严重。随后,7名伤者一起被送往医院救治。

美国马戏团内一骆驼受惊乱蹿 致七人受伤(图)

  据《匹兹堡邮报》报道,9月16日下午3点30分,在PPG彩绘竞技场的神殿马戏团表演中场休息时,两名儿童和一名成年人正在场内进行骑骆驼项目消费。视频显示,这只骆驼似乎突然受到了惊吓,后背跃起,向前猛扑,导致成人和孩子不幸从驼背上摔下来。随后,它并没有停下,继续向前冲去。据报道,该起意外事故导致6名儿童、一名成年人受伤,其中一名儿童手臂骨折,似乎受伤最严重。7名伤者之后均被送往医院救治。

  现场的目击者阿曼达•皮乔尼(Amanda Piccioni)在接受WPXI媒体采访时说道:“听到尖叫声后,我转过身看到了圆形表演场里有一只骆驼在乱扑,于是我就跑到远处待着,当时的场面极其混乱。随后,我们被告知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保持冷静,因为管理员已经控制住了这只骆驼。”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