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漫威压轴大片有望今秋引进 “毒液”即将亮相

2018-09-19 08:21: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漫威压轴大片有望今秋引进 “毒液”即将亮相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好莱坞超级英雄系列里又添新成员啦!记者昨从福建中兴电影院线获悉,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黑暗系超级英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该片也有望于今秋引进中国市场。

  《毒液:致命守护者》被看作黑暗系列三部曲的开篇,讲的是毒液的起源故事:记者埃迪·布洛克在一次深入调查中被外星有机生命体寄生,不仅性格变得狂躁,还具备了毁灭性的超能力。片中,毒液是以液体的形态出现,当它寄生在埃迪身上后,能赋予埃迪强大的力量和超能力,同时还能影响埃迪的心智和行事原则。这种复杂又新奇的人物设定,电影业界人士认为,“毒液”一定会让观众大开眼界。

  电影改编自毒液系列漫画《致命守护者》和《共生体星球》,虽然还保留着埃迪·布洛克的主角设定,但他与毒液的融合不再与蜘蛛侠有关。电影中,埃迪更像是无端被卷入阴谋的普通人,除了要面对神秘袭击者和其他共生体的威胁,还要跟寄生在体内的毒液抗争。两者的共生关系既像敌人,又像同伙。当面对共同的敌人时,埃迪与“毒液”彼此妥协,走上了联手抗敌的道路。

  该片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不同于蜘蛛侠电影或者漫画中的反派设定,电影中毒液与宿主埃迪·布洛克“相爱相杀”的共生关系才是最大看点。作为2018年漫威压轴大片,《毒液:致命守护者》的到来势必会让这个秋天热闹不已。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