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司考”周六开考 根据考点线路公交加开班次

2018-09-19 08:07: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9月22日,被称为“新司考”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开考,针对当日考生公交出行集中、出行需求量大的情况,福州公交系统针对前往3个考点的线路,加开班次、缩短发车间隔,做好运力保障。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考点有43路、317路、321路、327路、48路、141路6条公交线路公交车途经或停靠校内站点,9月22日6条线路全天共加开48趟次。当日,43路公交车在6:30至7:00期间,每间隔10分钟发一班。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考点有26路、157路、191路、192路、48路、89路6条公交线路公交车途经,9月22日6条线路全天共加开28趟次。当日,157路、87路公交车在6:30至7:00期间,每间隔10分钟发一班。

  闽江学院旗山校区考点有41路、150路、48路、192路4条公交线路公交车途经,9月22日4条线路共加开18趟次。当日,150路公交车在尤溪洲东站发车时间将由7:00调整为6:20,6:20至7:00期间,每间隔十分钟发一班。

  为防止考试当天突发状况造成考生出行延误,市道管处组织全市各公交企业根据当天客流情况,合理调度、及时增派车辆,同时还安排应急车辆。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