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扫黑除恶文艺专场首演

2018-09-19 07:54: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陈建国

仓山扫黑除恶文艺专场首演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陈建国/摄)昨晚,仓山区在飞凤山公园举行“扫黑除恶扬正气 全民动员创平安”文艺专场首演活动。演出由仓山区委、区政府主办,仓山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等单位承办,旨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扫黑除恶知识。

  演出在热闹喜庆的开场舞《红红的日子,火火的情》中拉开序幕,接着,独唱、舞蹈、伬艺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眼前。在节目演出的间隙,还穿插进行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不少观众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共享盛世太平》是为本次演出特别创作的主题歌曲,表达了使全力、出重拳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去祸害、扬正气、享太平的奋斗目标。

  据介绍,仓山区精心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了一系列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专门组建小分队开展巡演,以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仓山扫黑除恶文艺专场首演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