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橙红年代》开播! 陈伟霆马思纯打响正义之战

2018-09-18 16:51:56  来源:北青网
  

《橙红年代》开播! 陈伟霆马思纯打响正义之战

  《橙红年代》光蓉CP的爱情真挚动人

  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领衔主演的热血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将于今晚7:30盛大开播。今日,片方重磅推出陈伟霆倾力献唱的主题曲《光》MV和“光荣出击”版全阵容开播海报,箭在弦上,整装待发!《橙红年代》集结了一众人气演员和实力派表演艺术家,凭借热血传奇的人设、扣人心弦的剧情、关照现实的题材和弘扬正义的正能量底色,为观众奉献出一部现实主义佳作。作为2018下半年最受瞩目的电视剧之一,《橙红年代》势必掀起一股收视热潮。锁定东方卫视、浙江卫视、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好戏即刻上演。

  生死虐恋

  陈伟霆颠覆形象演绎双重身份 马思纯惊艳突破诠释干练警花

  《橙红年代》以缉毒案件为背景,讲述了以刘子光(陈伟霆 饰)为代表的一群追求理想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以胡蓉(马思纯 饰)为代表的一支时刻保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公安民警队伍,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势力作斗争的故事。颠覆以往的是,陈伟霆此番出演的刘子光拥有双面人生:八年前的他深入龙潭虎穴的M国打拼闯荡,因为毒枭大哥聂万峰(刘奕君 饰)的出现而彻底改变命运轨迹,在正邪的边缘徘徊;八年后的他回到曾经的家乡江北市,却意外地丢失了八年记忆,身份成谜。他到底有着怎样的过往牢牢吸引着观众想要一探究竟。饰演刘子光“宿命冤家”胡蓉的马思纯也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完美地呈现出一位集英气与温柔于一身的麻辣警花。面对满身疑点的刘子光,胡蓉坚决负责追查到底,面对阴险狡猾的犯罪分子,胡蓉以身犯险冲在第一线,在发现刘子光的善良本质后,胡蓉渐渐敞开心扉,显露出恋爱中的女生细腻娇羞的一面。热血正义的青年,英姿飒爽的女警,都身处危机四伏的环境,拥有复杂的人生经历,光是男女主角的人设便足够吸睛,两人之间的“较量”和情感纠葛成为本剧最令人期待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