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古巨基等明星首尔开跑马拉松 姜梓新迷倒众网友

2018-09-18 16:40:18  来源:新快报
  

  古巨基、瞿颖、黄征、姜梓新、关智斌、印小天等明星名人,15日在韩国首尔参加“搜狐新闻马拉松”,沿着初秋开阔的汉江水域奔跑。古巨基挑战5公里还吐槽一起跑的太太婚后胖了很多,女明星瞿颖首次挑战10公里轻松第一个冲线。

  此次马拉松全程20公里,开跑嘉宾古巨基、瞿颖、关智斌、姜梓新是首次参加。和太太一起奔跑的古巨基成功冲击了五公里,他表示从来没在户外跑过这么长的距离,没想到跑下来还挺轻松的,他也笑称老婆要多跑一点,更自曝太太结婚之后胖了不少。第一次在户外跑5公里,古巨基直言自己没有概念,大概要跑多久或者跑多快,“感觉挺好的,我刚才一边跑一边跟老婆说,以后还是不要室内跑,要到外面跑,舒服多了”。

  瞿颖首次挑战10公里,却轻松第一个冲线,她表示“一路说笑,很轻松就跑下来了”。阳光帅气的关智斌骨子里也是个运动美男,轻松完成了五公里。新生代演员“明玉”姜梓新用微笑迷倒了大片围观直播的网友,“奔跑在江边的明玉太可爱了”,姜梓新表示自己跑到两公里的时候,的确有些坚持不下去,但再继续跑,便慢慢恢复了过来。记者梁晓雯报道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