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伊琍自曝晚上从来不应酬 8点半前必须要回家

2018-09-18 16:23:44  来源:北青网娱乐
  

马伊琍自曝晚上从来不应酬 8点半前必须要回家

  近日,马伊琍做客某节目,坦言家庭事业很难平衡,她自曝从做妈妈起,晚上从不出来应酬,哪怕有很重要的饭局,八点半前也必须回家。晚上要比孩子睡得更晚,等孩子睡着后,自己还要摸黑打开手机看剧本。

  节目中,马伊琍自曝每天先和大孩子聊天哄她睡觉,然后再抱小宝宝睡,选择为孩子牺牲自己的时间。自曝当妈妈后晚上从来不出来,没有应酬,“如果找我谈工作,就只谈工作,不要找我出来吃饭,如果说找个地方喝个酒聊下工作,对不起我没有空,就直接聊工作,不要聊别的。”随后又补充到“如果有很重要的饭局要出来,8点半一定要回来。等孩子们睡着以后,摸着黑打开手机看剧本、回工作短信。”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