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凉生》获赞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遇见最初的美好

2018-09-18 15:56:4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凉生》获赞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遇见最初的美好

  由慈文传媒和上海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已于昨晚(9月1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细腻的画面以及暖心的剧情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其中#既见凉生 此情天佑#、#凉生#等话题依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前列,另外,在新鲜出炉的收视数据中,《凉生》全国网收视率0.75,份额2.99%,收视名列前茅。

  教科书级深情男主正式上线 “天生”CP初遇逗趣不断

  早在《凉生》播出之前,已经有许多粉丝喜欢书中万年修得的男主——程天佑。昨晚,程天佑在“甜柚”女孩们期待中正式上线,虽然以一身休闲装扮亮相,但从儒雅的言行举止中依然散发着迷人的绅士气质。剧中的程天佑事业有成,在回国发展的过程中,不仅继续开展自己的事业,还在大学成立了助学基金。但即便如此优秀,程天佑回到家里也会面临被爷爷催婚,被婆婆教育的种种“窘态”,翩翩总裁与小“怂”晚辈之间的反差直戳网友萌点。除此之外,“天生”cp的互动也是网友追剧的原因之一,昨晚剧情中,姜生醉酒偶遇万年一遇的未来男友,让许多迷妹直呼“羡慕姜生”、“请问姜生同款酒哪里喝?现在喝还来的及吗?”在今晚的剧情中,程天佑与姜生互动升级,初遇只是甜蜜的开始,甜怼不停的两人届时或将点燃每位观众的少女心。

  “生生”兄妹诠释最温暖的亲情 实地取景还原魏家坪的美

  在昨晚的剧情中,小凉生与小姜生初次相遇,他们从陌生人到最后变成对方不能缺少的一部分。虽然生活窘迫,但是作为哥哥,凉生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着妹妹,伴随荷包蛋,水煮面,刻柿子树等原著中的“名场面”逐一亮相,观众也愈渐被兄妹之间浓浓的亲情所打动。“生生”兄妹在魏家坪里彼此取暖的点点滴滴,让他们的感情愈加深厚,这为之后两个人羁绊的开展埋下了伏笔。除了将真挚的情感展现出来以外,为了还原魏家坪最真实的美,全方位打造“书走出级”效果,导演刘俊杰专门寻找合适地方进行实景拍摄。 其中,剧中出现的大片金色花海就是在海拔一千多米的悬崖上拍到的,如此用心的拍摄,足以见得导演对打造现象级剧目的匠心匠行。

  随着凉生、姜生、北小武步入大学,他们分别遇到了会影响自己一生的人。在校园里,凉生遇见了执念于自己七年的未央,北小武遇到了未来的挚爱小九,姜生也与舍友金陵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伴随剧中的主人公们的陆续亮相,未来他们又会有什么样的牵绊和纠葛呢?目前,《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于每晚20:00登陆登上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