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蒋依依《天坑鹰猎》送月饼 自留“五仁”

2018-09-18 15:56:06  来源:环球网综合
  

蒋依依《天坑鹰猎》送月饼 自留“五仁”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天坑鹰猎》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因工作行程原因未能到场的蒋依依,贴心准备了“月饼应援”,为一起下天坑的伙伴们加油打气。更求生欲满满的给“战五渣”体质的“拖油瓶担当”小红果,留下“五仁月饼”,调皮喊话弹幕网友求原谅。

  承包女神童年,现年17岁的00后小戏骨蒋依依,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出落成颜值高、演技好的小仙女!天下霸唱的首部上星剧《天坑鹰猎》因零差评的好口碑,关注度持续走高,蒋依依在剧中饰演的小红果,则引发观众两极分化的角色讨论。有喜爱小红果的观众表示,温柔有礼的她可谓雪域红颜,复杂身世引人同情,这个从农村里走出来的第一个女大学生,更暗喻着独立女性坚定追求理想的观念。同时,蒋依依在剧中诸多细腻动情的哭戏更再次获得观众的演技肯定。

  青春热血的少年主角,紧张烧脑的悬念剧情让《天坑鹰猎》在前期收获口碑好评,发布会上,因工作行程原因未能到场的蒋依依,贴心准备了多种口味的“月饼应援”,为一起下天坑的伙伴们加油打气,同时也感谢大家在剧中对她的关照:送二鼻子郑好“冰糖月饼”催他助攻CP,送杨队长叶筱玮“豆沙枣泥月饼”请他好好疗伤,送菜瓜文淇“果味月饼”站“瓜果”,送张保庆王俊凯“莲蓉蛋黄月饼”双重美味对应双重个性。小红果送出的每一种口味,都可谓认真挑选,贴心满分。最后,求生欲满满的蒋依依,更调皮的留下了“五仁月饼”,并向弹幕网友喊话,大方活泼的个性简直可爱skr人:“你们看到我了吗?这块五仁月饼,小红果先吃为敬!”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