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家那小子》武艺爸爸变身“醋坛子”

2018-09-18 15:55:43  来源:环球网综合
  

《我家那小子》武艺爸爸变身“醋坛子”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本周六(9月22日)22:00将迎来收官,武艺的惊喜继续上演!上周的节目中,武艺和弟弟武星一起开始为妈妈的生日策划一场惊喜,引得武艺爸爸吃醋不已;本周,武艺妈妈现身惊喜现场,武艺爸爸武力“醋坛子”彻底打翻,身体力行地诠释了“羡慕嫉妒恨”。

  十二期的《我家那小子》,让武艺从生活不能自理到能独自策划一场惊喜实现了完美蜕变。据悉,本期节目武艺继续导演着未完的“戏”,惊喜的主角——武艺妈妈终于来到张家界,在武艺的精心策划下,武艺带着妈妈游览张家界,为爸爸和弟弟创造了准备最后的惊喜时间。

  武艺妈妈的到来,更是让父子三人的神经紧绷,怕一不小心就被武艺妈妈碰见,计划全盘落空。可是细心的武艺,随时随地的按情况变动计划,这样的表现让一旁的爸爸武力吃醋不已,笑着说:“你妈妈会记一辈子的”,引得众人爆笑。为了武艺妈妈的生日,武力和武星亲自下厨做了一桌丰盛佳肴,武艺“套路”妈妈挨个点评菜品,没想到武艺妈妈竟毫不给“面”,武艺幽默的表示“这个厨师在湖南还小有名气”,等到这桌菜的“主厨”武力突然现身,妈妈忍不住笑出了声,场面一度搞笑不已。

  不知道是不是武艺妈妈对菜品的不给“面”,让武艺爸爸一登场就吃醋“报复”。武力一进门就给武艺妈妈说道:“儿子为了你这个生日操心操得,不知道你上辈子积了什么德”,让观察室的所有嘉宾笑到肚子疼,武艺妈妈现场更是补刀:“他就是嫉妒了”。吃醋的武艺爸爸可爱又搞笑,让现场秒变大型“醋”厂,本周六(9月22日)22:00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收官夜,快来解锁还有哪些让武艺爸爸吃醋的惊喜!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