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60岁武打女星疑被误喷汽油 片场起火灼伤脸部

2018-09-18 14:48:02  来源:北青网娱乐
  

60岁武打女星疑被误喷汽油 片场起火灼伤脸部

  杨盼盼

60岁武打女星疑被误喷汽油 片场起火灼伤脸部

  杨盼盼为知名武打女星

60岁武打女星疑被误喷汽油 片场起火灼伤脸部

  《大地回春》的监制林德荣和导演黄罕铭

60岁武打女星疑被误喷汽油 片场起火灼伤脸部

  大马女星梁祖仪双腿烧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贺岁电影《大地回春》请来当地及香港演员合拍,昨片场传出火灾,有30多位演员受伤,其中60岁港星杨盼盼脸部灼伤、24岁大马女星梁祖仪双腿烧伤。据悉当时片场正拍摄失火场景,却弄假成真,有人以油枪将汽油喷洒在片场,但不慎将汽油喷到演员们,其中一名演员引起火苗所致。

  港媒称现场约30人,起初点火时火势并不猛烈,但在左方工作人员在火堆丢下一些东西后,火势瞬间变猛,其后一发不可收拾,当时有工作人员要大家退后,现场相当混乱。

  拿到杨盼盼医院照片的媒体称,她脸色憔悴,额头、脸颊、下巴及右手皆以纱布包扎,伤势看来不轻。而梁祖仪昨在IG晒照向粉丝报平安,表示:“暂时想不到可以写什么,心情还在平复中,致所有慰问的朋友,我没事,烧伤了双腿,会好的。”

  《大地回春》的监制林德荣和导演黄罕铭昨第一时间开直播说明情况,2人神情严肃,“有些演员因为火烧入院,等我们安顿好所有演员的医疗问题,再向大家作出交代”,黄罕铭说到最后眼眶泛泪,表示“我们会负起全部的责任”,并向所有演员的家属致歉。根据剧组昨天公开的受伤名单中,有2位住进加护病房、13位留院观察、15位出院,以及1位轻伤没去医院。

  杨盼盼为知名武打女星,她在台湾出生,4岁即开始习武,后来在香港定居,过去她曾在邵氏做过替身、也在多部电影做过武打替身。当年适逢武打戏当红时代,她18岁签约给佳艺电视,隔年就出演女主角,她为人所知的作品包括在《倚天屠龙记》扮演“纪晓芙”和“杨不梅”母女、《天龙八部》扮演“木婉清”。而在1983年版本的《射雕英雄传》中,她饰演的“穆念慈”更蔚为经典。

  她过去身手了得,有“女成龙”的封号,每年无线台台庆都会安排她做高难度特技表演,1996年后她逐渐淡出演艺圈,多担任幕后监制工作,直到2011年才复出拍戏。目前她为辉煌育乐制作有限公司的CEO、电影监制。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