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家英晒照回应演员片场烧伤:经治疗后已经没有大碍

2018-09-18 14:47:00  来源:北青网娱乐
  

罗家英晒照回应演员片场烧伤:经治疗后已经没有大碍

  罗家英片场照片

罗家英晒照回应演员片场烧伤:经治疗后已经没有大碍

  罗家英发文回应

  9月18日,罗家英在微博晒出照片,回应“武打女星疑被误喷汽油”一事。他表示:“在大马拍摄电影的最后一天,最后几个镜头,竟然意外发生了,汽油抢火,顺著水烧到人多处,不到两秒时间,二十多人被灼伤了。”他还称:“(受伤的)都是手手脚脚,盼盼姐站最前方,所以又跌倒了,所以灼得较严重。”“天相吉人、小小损伤,受惊了,而我这场没戏,所以侥倖没事。”

  随后,他上传照片,并配文称:“今早导演和林德荣向记者解释此事,令人感动的是各老人家心态很好,没有埋怨,还劝德荣不要难过,体谅这是一次意外,剧组所有人员二十多小时没睡,一直招顾各人,真情流露,感觉到人情味浓厚,各位伤者还笑笑说说!互相问候,一切感觉真的温暖动人。 ”

  据悉,马来西亚贺岁电影《大地回春》请来当地及香港演员合拍,而片场传出火灾,有30多位演员受伤,其中60岁港星杨盼盼脸部灼伤、24岁大马女星梁祖仪双腿烧伤。《大地回春》的监制林德荣和导演黄罕铭第一时间开直播说明情况,并向所有演员的家属致歉。根据剧组昨天公开的受伤名单中,有2位住进加护病房、13位留院观察、15位出院,以及1位轻伤没去医院。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