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举纲首登《幻乐之城》 演绎别样父子兄弟情

2018-09-18 11:43:44  来源:环球网
  

白举纲首登《幻乐之城》 演绎别样父子兄弟情

  目前,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现已播出过半,无论是口碑还是人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除了英国著名的跨界流行音乐歌唱家莎拉布莱曼备受关注外,近来在综艺上较为活跃的90后创作歌手白举纲也即将登台,第一次以唱演人的身份演绎一场别样父子兄弟情。

  白举纲:是歌手还是演员

  在音乐圈里闯荡5年的白举纲,目前已经发行了《追梦敢不敢》、《少年白》、《野草》以及《耳盲》等4部音乐专辑,出席多场国内外音乐会,其音乐实力可想而知。

  而白举纲也曾参演过《老炮儿》、《缉枪》等电影作品,虽然影视作品不多,但也有表演经验。所以从这些来看,白举纲在《幻乐之城》这个舞台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但究竟如何,还得看他的作品和在节目中的表现。

  最年轻的面孔 演绎最深沉的告白

  90后创作歌手白举纲是本期舞台上最年轻的面孔,以摇滚曲风见长的他将在《幻乐之城》首次以“唱歌+表演”的模式再现自己的歌曲。据悉,此次白举纲带来的作品是《当我再见到你的时候》,该歌曲出自他的音乐专辑《耳盲》,是由白举纲自己作词作曲,同时也担任制作人的一首歌,整首歌曲都呈现出父子间如兄第般的感情,而他在做客《非常静距离》的时候表示过,这首歌是为父亲创作的。

  这首歌的歌词简单却又充满了生活的味道,字里行间都是对父亲的思念,细数着再见到父亲时想和他一起做的事,泡一杯茶、喝一壶酒,再聊聊小时候,这首歌极具画面感,且情感充沛,那白举纲将如何将呈现这首歌?

  据了解,歌手白举纲将携手导演田沅进行创作,同时还邀请同为歌手的好兄弟宁恒宇担任助演嘉宾,共同完成这部作品,为公众展现《当我再见到你的时候》这首歌里的世界,遇见重返时光的父亲,再见与父亲共同生活的自己,演绎一场别样父子兄弟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