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非洲青年留学中国:以球会友踢出感情

2018-09-18 11:4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非洲青年留学中国:以球会友踢出感情

  来自塞内加尔的巴凯。 龚雯 摄

  中新网漳州9月18日电 (张金川 何凌霄 龚雯)“踢球让我认识更多的朋友。”来自非洲塞内加尔的巴凯,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了在中国求学的感受。

  三个月前,巴凯来到中国,这是他第一次到中国。入读位于福建省漳州市的闽南师范大学海外学院,他开始了在中国的留学生活。

非洲青年留学中国:以球会友踢出感情

  来自冈比亚的塞古。 龚雯 摄

  对他而言,这里的一切都是新的,“这些新的事物需要适应。”巴凯说,到现在他依旧在尽力适应,比如离不开的一日三餐,“印象比较深的比如炒饭、饺子和面条,现在这些我都喜欢。”

  “其实,我对中国的了解还不是很多,但是我很想了解中国。”因为感兴趣,巴凯曾到闽南师范大学的文学院去体验古琴,让他觉得很奇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