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文在寅起身前往朝鲜 韩媒:“萌宠”前来欢送

2018-09-18 10:54: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韩国总统文在寅18日即将开启“朝鲜半岛和平”的历史性旅程——访问朝鲜并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三次文金会。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称,青瓦台官员为文在寅举行简短的欢送会,文在寅的宠物犬也出来欢送。

  “祝您一路顺风”,当地时间8点5分许,文在寅与夫人金正淑走出官邸时,青瓦台官员们对文在寅致以问候,举行了10分钟的欢送会。在此期间,文在寅的宠物犬也出来欢送。

  欢送会结束后,文在寅搭乘直升机于8是23分左右抵达城南首尔机场,随后同随访团和前来送别的人士举行了简短的会谈,之后登上专机。

  韩联社称,文在寅的专机8时48分许开始滑行并于55分起飞,将绕飞黄海直抵平壤,预计将于当天上午10时许抵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

  除16日为筹备文金会先期抵朝的先遣队外,韩方约有百余人陪同文在寅访朝。

  另外,文在寅也是继金大中和卢武铉后,第三位访朝的韩国总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