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被求婚 郭晓东表白

2018-09-18 10:29:5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妻子的浪漫旅行》程莉莎被求婚 郭晓东表白

  9月19日,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将播出第五期。在布鲁塞尔街头,程莉莎被路人求婚,成妻子团人气王,令应采儿调侃她“一条街嫁了两次”。看到妻子如此抢手,日常木讷的郭晓东也不甘示弱,罕见地隔空向程莉莎深情表白“我爱你”。

  程莉莎“桃花运”爆发 怀疑被妻子团整蛊

  继上一期被搭讪险成比利时老板娘,程莉莎的“桃花运”再度爆发,即使只是随意漫步于街头,也接收到了无数外国游客的示爱飞吻,更成为了偶然邂逅的男子心仪的对象,她被路人当场掏出戒指,下跪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路人的十足热情,吓得程莉莎连忙摆手示意自己已婚,更怀疑这是不是妻子团设计的整蛊桥段。妻子团则纷纷否定,应采儿表示羡慕“你好红”,谢娜也调侃“那些人完全当我们不存在一样”。刚进入当地历史最悠久的巧克力店,程莉莎也被美女甜点师专门夸赞其漂亮,程莉莎的美貌可谓“男女通杀”。

  郭晓东挑战肉麻情话 直男大改造见成效

  程莉莎成欧洲街头红人,却让郭晓东坐不住了,他奋力在丈夫团的猜拳游戏中胜出,赢得了通过镜头向妻子表白的机会。然而从未在人前如此袒露爱妻之情的郭晓东,显得异常害羞,酝酿许久依然开不了口,还直言自己是第一次对程莉莎说“肉麻”情话,紧张到手心出汗。经过一番丈夫团的鼓励,郭晓东终于深情款款地表白,“程莉莎,我爱你”。木讷一根筋的钢铁直男,偶尔说出甜言蜜语,显现了难得的反差萌感。

  因为感慨于自己在生活中的难解人意,郭晓东感激节目给了他这样一次向程莉莎表达爱意的机会。他也表示从张杰、陈小春、付辛博身上,学到了许多丈夫对妻子表达爱的方式,今后更“得向他们看齐”。这档节目,还会对郭晓东进行怎样的“直男大改造”?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