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洲狮潜藏男童附近 16岁姐姐英勇将其射杀(图)

2018-09-18 09:00:51  来源:环球网
  

美洲狮潜藏男童附近 16岁姐姐英勇将其射杀(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美国16岁女孩阿玛娅和6岁的弟弟科尔在华盛顿州的科尔维尔印第安人保留地练习麋鹿叫声时,一只美洲狮潜伏附近,女孩英勇射中美洲狮,救下弟弟。

  9月8日,在科尔维尔印第安人保留地,阿玛娅和弟弟科尔练习麋鹿叫时,一只美洲狮潜伏在弟弟身后。最初,她被这一幕吓住了,但作为科尔维尔联邦部落的成员和加拿大土著人的后裔,即使她之前没有猎杀美洲豹的经历,也可以迅速反应过来。只见阿玛娅立刻叫科尔跑到她那里,而科尔最初以为姐姐在和他玩,可看到她语气严肃,手持武器,科尔立即冲向她。当时,美洲狮距离科尔3码(约2.74米)远。阿玛娅瞄准美洲狮,射中其背部。随后,两人安全离开。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