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震惊!西班牙机场托运员被曝偷乘客行李箱中物品

2018-09-18 08:39:0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6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西班牙一名机场托运员私自打开乘客的行李箱,并偷偷从中拿出物品占为己有。西班牙《伊比萨日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该视频一经曝光,立刻引起了人们的担忧。

震惊!西班牙机场托运员被曝偷乘客行李箱中物品

  一名乘客拍下的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9月14日上午,在一架即将从伊比萨岛飞往马德里的爱尔兰瑞安航班上,一名机场行李托运员在运送行李上飞机的过程中,偷偷打开了乘客的行李箱。这名男子一只手伸入箱中在里面摸索着,将一个红色扬声器放入左裤袋后立即拉上拉链,以掩盖他的偷窃行为。随后,该乘客立即将此事向乘务人员举报。

  据报道,该男子对自己的偷窃事实供认不讳,警方要求其将失窃物品归还。原来,这是一位母亲送给十几岁儿子的生日礼物。这位母亲在接受《伊比萨日报》采访时说道:“警察告诉了我整件事的缘由并立即把扬声器还给了我。太感谢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