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日去福清欣赏 “丰收音乐会” 100名小提琴手参与

2018-09-18 07:51: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百把提琴话丰收,稻花香里说丰年。昨日,记者从首届农民丰收节福州(福清)会场组委会了解到,这周日(9月23日)将有一场恢宏大气的“丰收音乐会”在福清26度休闲农庄的田野里上演。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将在首届农民丰收节主会场外的草坪举行,它以“丰收”为主题,有100名小提琴手演出,还有罕见的手碟音乐表演,以及气势磅礴的鼓舞表演、唢呐表演等,是一场融合了传统和现代、古典和乡村的田间音乐会。

  9月23日正值秋分,秋高气爽。在金灿灿的麦田旁,100名小提琴手将身着礼服,坐在26度休闲农庄空旷的田野上,奉献一场小提琴表演。

  手碟是近年来最受热捧的新兴乐器,在国内难得一见。当天,26度休闲农庄将上演一场特别的手碟演奏,为游人带来一场空灵、梦幻、韵律与动感十足的听觉盛宴。

  当时尚的手碟,遇到优雅的琴声,会碰撞出怎样空灵的音乐?气质安详的手碟,搭配广阔的田野,不仅能营造一份风吹稻浪的惬意,还将带你融入丰收季节的喜悦中。

  除了“丰收音乐节”外,活动现场还有300名农妇组成的广场舞表演队表演舞蹈,年轻人们将带来街舞表演。

  当天下午,现场还有福清传统乐器、非遗项目“十番”等表演。

  活动现场还将有采摘环节,游人可以采摘地瓜、蔬果等,体验农民丰收的乐趣。农庄内部有娱乐设施,游人们还可以在田野放飞超大型风筝,玩盆栽DIY、绿色迷宫、沙滩抢险等亲子游戏。

  在秋日时光遇见“丰收音乐节”,这周日,带上家人一起到福清26度休闲农庄享受丰收喜悦吧。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