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罗梅开二度打开个人进球账户 尤文2-1获四连胜

2018-09-17 11: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在北京时间16日晚的意甲第四轮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1击败萨索洛取得四连胜,C罗收获个人意甲首粒进球。

  此前意甲新赛季三轮过后,今夏转投尤文图斯的C罗尚未有进球入账,葡萄牙巨星终于在与萨索洛的比赛中完成了破门。

  此役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C罗在比赛第49分钟为斑马军团打破僵局。迪巴拉右侧开出角球,混战中费拉里后点头球解围击中门柱后弹回,埋伏在门前的C罗补射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这也是他意甲生涯的首粒进球。

  第64分钟尤文图斯利用反击扩大领先优势。埃姆雷-詹带球突破至对手腹地后斜传高速插上的C罗,后者禁区内左脚劲射将皮球送入远角,完成梅开二度。

  补时阶段,巴巴卡尔禁区内头球破门为萨索洛扳回一球。随后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冲突中向对方球员吐口水,裁判通过VAR将其红牌罚下。最终比分被定格在2:1,C罗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捍卫主场。

  四轮过后,取得全胜的尤文图斯以12分领跑联赛积分榜。(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