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斗破苍穹》吴磊曝第二身份 邂逅美艳女王

2018-09-17 10:58:18  来源:环球网综合
  

《斗破苍穹》吴磊曝第二身份 邂逅美艳女王

  奇幻励志青春成长剧《斗破苍穹》第一季开播两周,收视一路看涨,剧情推进节奏快,少年逆境试炼、明暗线交织的人物关系引发社交平台关注度持续攀高。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由吴磊、林允、李沁(特邀领衔),陈楚河、辛芷蕾(特别出演)、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肖战、伍嘉成、彭楚粤、谷嘉诚、苏青(特别出演)、于荣光、李若彤、李子峰、凌潇肃、曾江、邱心志、徐少强等主演。于9月3日起每周一到周三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电视剧《斗破苍穹》场景丰富,人物关系复杂交错,快节奏强剧情,让人目不暇接。成立“炎帮”后,萧炎等人也迎来了学院内外新的挑战,在逆境闯关的过程中完成少年觉醒蜕变。异火、紫云翼等技能、各有特色的斗技功法、进阶必备的各类修炼场所接连出现。萧炎与萧薰儿、小医仙、纳兰嫣然、云韵之间的“感情网”发展,更引发了“自来水”网友对青葱岁月、懵懂情愫的追忆与感慨。

  对抗劲敌残酷试炼 萧炎变岩枭弃恨提义

  上周的剧情中,萧炎(吴磊饰)为了打破“白帮”对焚天炼气塔的垄断,勇敢应战白山,在药尘(陈楚河饰)传授骨灵冷火的倾力相助下,最终生出紫云翼战胜劲敌;与众人前往魔兽山脉试炼,为护萧薰儿(林允饰)独战魔兽、为云韵(苏青饰)疗伤并迷惑气石兽成功穿过山洞、帮助小医仙(李沁饰)救治紫晶翼狮王。萧炎在试炼闯关中尽显男儿责任与担当,在不同的成长际遇下,少年英雄进阶之路势如破竹。

  魂殿势力如影随形,斗气大陆危机四伏。在本周的故事中,面对纳兰嫣然(刘美彤饰)的苦苦哀求,萧炎放下家族仇恨变身“岩枭”救治身中烙毒的纳兰桀(徐少强饰),展现宽容博爱的优秀品格。小医仙告别时将伴生紫晶源和狮王的兽火送给萧炎。另一方面,在神秘莫测的荒漠蛇人帝国,女王美杜莎(辛芷蕾饰)即将惊艳亮相,为观众带来更多未知的惊喜。萧炎勇于挑战、不畏权威,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风骨,既沉稳,也有热血少年的坚韧力量。在一路奇趣冒险的闯关过程中,萧炎与伙伴们也面对越来越多的危机与挑战。少年郎,长路漫漫,傲骨凛然迎向斗气盈满的进阶之路!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