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江湖儿女》盛大首映 主创齐聚贾氏江湖

2018-09-17 10:17: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江湖儿女》盛大首映 主创齐聚贾氏江湖

  “让我们江湖儿女一起拍张全家福!”9月16日,电影《江湖儿女》在北京举办了盛大首映礼,导演贾樟柯携主创赵涛、廖凡、梁嘉艳、张一白、董子健、李宣、查娜共同出席,共同举杯预祝电影票房大卖。陈可辛、管虎、王小帅、曹保平、田羽生、张亚东、王红卫、李霄峰、许戈辉、梁静、孙茜、董冬冬、陈曦、陈祉希、程青松、潘斌龙、盛志民、朱玮杰等业界名人也纷纷赶到首映现场,为《江湖儿女》加油打气。著名导演曹保平在观影后评价道:“我觉得非常感动,很有贾樟柯自己的特色,是他一贯的风格。张一白、徐峥他们的角色很逗,下次有机会我也去客串一把。”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也表示:“这是一部特别迷人的电影。”

  主创畅谈江湖趣事 张译惊喜现身要“负责任”

  在首映礼现场,众位主创与观众朋友们畅聊江湖趣事,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其中一位影迷问贾樟柯“电影里常有蹦迪场面,听说您是迪厅小王子,可不可以现场跳一段?”贾樟柯的回答也非常“江湖老司机”:“蹦迪两大要素,有音乐,有姑娘,现场只有姑娘没有音乐啊。”在场影迷都被贾樟柯的机智幽默逗乐了,纷纷感概“原来国际大导演如此接地气,真是可爱。”

  就在首映礼进行过程中,身为《江湖儿女》演员的张译惊喜现身,从新戏片场请假匆匆赶到现场的他一言不发直奔舞台,让众位主创和影迷们又惊又喜。廖凡打趣道:“被我们的十大杰出青年给突然打断了,不知道该说啥了。”张译则借用影片中的身份机智回应道:“得来、得来,我不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经典台词刚一出口,大家都会心大笑,为两位演技派男神的现场表演疯狂点赞。在见面会接近尾声时,贾樟柯、赵涛、廖凡、梁嘉艳、张译、李宣、查娜高举印有“江湖儿女、情深义重”八个字的搪瓷杯,畅饮五湖四海酒,齐声高呼“《江湖儿女》,票房大卖!”

  主创幽默逗趣狂圈粉 粉丝现场表白套路深

  虽然董子健、张一白都在红毯现场遗憾表示“这一次拍得太短了,不过瘾。”,但是现场影迷的热情还是让《江湖儿女》的各位主创暖心不已,甚至有粉丝在现场直接对廖凡来了一个惊喜告白——有女粉丝提问廖凡:“凡哥,您在影片中扮演的是哪里人?”廖凡实诚地回答道:“山西人。”粉丝直接反驳说:“不是,你是我的心上人。”这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告白引起全场的欢呼,现场观众爆笑不已,廖凡也开心回应道:“你这个套路太深了,让我有点措手不及。”还有观影后的影迷对赵涛的表演评价道:“涛姐这次的角色很不一样,是属于赵涛的江湖成长史。”更有影迷评价道:“赵涛的眼睛会诉情,这是影后级的表演。”

  在现场互动过程中,还有影迷问贾樟柯是如何请到像徐峥、张一白这样的大导演的。贾樟柯停顿一秒后,给出了一个干脆利落的回答:“用微信!”这种脑筋急转弯的冷笑话逗乐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但导演开过玩笑之后还是非常诚恳地表示,包括选择长沙人廖凡来演山西人斌哥,以及徐峥版民间科幻作家、张一白版重庆股神、张译版小镇杰出青年……都是因为“他们是伟大的表演艺术家,从我的角度就是因为他们演得好,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青年演员李宣、查娜虽然戏份不多,也都热情表示:“学到很多东西,同在江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部电影。”

  电影《江湖儿女》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徐峥、梁嘉艳、刁亦男、张一白、张译、董子健等联合出演,将于中秋档9月21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