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领导主持召开部分单位和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报会

2018-09-17 08:48:29  来源:福建日报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4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学新在福州主持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省司法厅党委、寿宁县委,以及龙岩市纪委监委、省高速公路集团纪委、福建师范大学纪委交流了学习情况。

  刘学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是引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刘学新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高度自觉学、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学出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牢靠的担当、更加强烈的使命、更加过硬的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刘学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主体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落深落细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贯彻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深化实践“五抓五重”,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精准有力有序惩治腐败,织密扎牢监督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