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参加晚宴“被边缘化”大哭 蔡依林吐自卑心里话

2018-09-17 08:09:49  来源:北青网娱乐
  

参加晚宴“被边缘化”大哭 蔡依林吐自卑心里话

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15日担任安室奈美惠引退演唱会的嘉宾,因受到对方工作团队细心的照顾,勾起她对文化陌生的记忆,并提到两年前参加时尚奥斯卡Met Ball(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的经验,难得吐露自卑真心话,自揭脆弱的一面。

  蔡依林2016年到美国纽约参加The Met Gala时尚盛宴,是台湾地区首位受邀参与此活动的艺人,回想起当时的心境,她写下:“一个失去力量内向又自卑的小女孩 ,恐惧在她身体的每个细胞展露无遗”,并自曝晚宴结束后,她大哭了一场,“滴滴答答的眼泪却道尽了我被边缘化的无力感,和承载在社交盔甲后满溢的压力,我发现,当时的我,有多需要陌生人一句温暖的问候,多想听到一句熟悉的母语,看见陌生人真诚的一抹微笑或是一双温暖的手和我打声招呼。”

  蔡依林也坦言自己有点孤僻、胆小、害羞、封闭,在渴望认同的同时也恐惧社交,“我,可以是一位勇敢站上不同舞台的女巨人,却也是一位极度缺乏安全感,脆弱不堪的女孩!”

  另外,蔡依林还特别感谢美国女星贝蒂米勒(Bette Midler),透露对方当时对她投以微笑的暖举,让自己有很深刻的体验,“勇敢伸出双手去照顾和关心与你成长环境不同的陌生人,那力量有多大。”一番告白满满正能量。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